Mr.A Ning

闲来折桂,附问安康

(黄祭)我的神明

第一次写神明教徒!
文笔渣警告
轻度ooc
大概会有续...
——————



序.
关于菲欧娜的故事要从小时候说起。
她出生在一个迷信家庭,当接生的婆婆看见她睁着眼出生时大惊失色,尖叫声把大家吓了一跳,那些人都跟着窃窃私语,说这是魔鬼的孩子,菲欧娜的父亲知道了,非闹着要烧死这个孩子。
母亲终究是心疼自己的骨肉,瞒着所有人在夜里将孩子送给了一位祭司。祭司望着女孩水汪汪的眼睛笑着自言自语:“哪里来的魔鬼,你是神明的孩子啊。”
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,菲欧娜出落的愈发水灵,她习惯把红棕的头发扎成辫子,漆黑深邃的眼睛,小巧玲珑的鼻子,肉嘟嘟的嘴巴都被她藏在祭司的兜帽下,藏在阴影里。
老祭司非常疼爱这个女孩,经常交给她一些祭祀的知识。她崇拜着一位伟大的神明,菲欧娜便也信仰着这个神明,不敢怠慢,学着老祭司的样子做祷告。她常常听老祭司说神明的故事,她苍老的眼睛里总会流露出敬佩之情。
老祭司很忙,总是有人来请她去做法事,甚至在菲欧娜成年礼时她也没来得及回来过生日。

1.
第二天早上,菲欧娜刚睁开眼就看见身边窝着一团鱿鱼似的东西,她下意识大喊,吵醒了那团姑且用东西来称呼的东西。他露出一个脑袋,用触手揉揉眼睛,无辜地盯着菲欧娜。
放欧娜一头黑线,该不会是做梦吧。然后情不自禁揪起那个玩意的脑袋来。小家伙好像是怒了,一阵刺眼的亮光后一个年轻的身躯扑在菲欧娜身上,“我说你,适可而止啊女人。”
菲欧娜先是一惊,被拽住了手不好动弹。而那玩意却似乎是没看见这个暧昧的姿势一样,以至于菲欧娜羞红了脸。
“我知道你是菲欧娜,吉尔曼家的孩子。”他自顾自说着,没有放手的意思:“我是受吉尔曼家族世世代代进奉的海神。你可以叫我波塞冬。”
“……请……放手”
“嗷嗷对不起对不起!”


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