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A Ning

闲来折桂,附问安康

(黄祭)花吐症

50fo亲爱的冷翼点的文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黄祭花吐这么奇怪x
文笔渣预警!!!
好了看文别笑(正经脸)
ooc算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菲欧娜感觉最近自己有点奇怪,明明没有感冒却老咳嗽。开始她并没有放在心上,心想只是受了寒。
虽然不舒服但是没有丢下祷告的事情。
一天,菲欧娜在日常祷告时,哈斯塔上前搭话。
“我说,我也是一个神仙啊,而且就在你身边,你还老拜别的神。”哈斯塔不满地撅嘴。真是搞不懂这个女人在想什么。
“安静点吧。”菲欧娜瞪了他一眼,又潜心祷告起来,嘴里念念有词,哈斯塔却搞不懂她在说些什么,只好吃瘪似的双手叉腰回卧室去了。
“咳咳咳咳....”哈斯塔走后,剧烈的咳嗽声打断了菲欧娜的祷告,一朵淡紫色的花瓣飘落在她手边。
菲欧娜的脸色瞬间苍白,这种症状她在书上看见过,花吐症。
“该死……”
菲欧娜知道,如果得不到心爱之人的吻,她将死在不远的将来。
她神色慌张,四处张望,目光触及哈斯塔的房间门时,突然不自觉地收回。
“神啊,我在此忏悔,你的异信徒竟然爱上了一个神...多么荒唐啊…我甘心收下您的惩罚…”
她只能尽力过好最后的几天,让哈斯塔吻她,这是她这辈子都不敢想的事情。
随着时间的推移,菲欧娜咳嗽的越来越厉害,她甚至放弃了每天的祷告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哈斯塔只知道她病了,只好每天帮她送饭在门口。因为他答应菲欧娜不使用神力,所以放弃了穿墙的想法。
菲欧娜害怕了,原本淡紫色的花瓣如今在昏暗的灯光下闪耀着诡异的紫色,花瓣和她的心事一样越来越大朵。
比起死亡,她可能更不敢袒露自己的心声。
我真是一个懦弱的家伙,菲欧娜这样想着。
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,哈斯塔连连喊了她好久,只听见咳嗽声,他便大力撞开门,手肘划破了,汩汩的蓝色血液顺着手臂滴落在暗沉的地板上。
只见菲欧娜跌坐在地上,周围围满了紫色的花朵,哈斯塔恍然大悟,冲上去抱住她,用手抚摸她憔悴的脸。
“哈斯塔...你骗我...咳咳...你答应我不打扰我的...”
“你这个女人!得了这个病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他哭了,泪水夺眶而出。
“说啊,你到底喜欢谁!”
菲欧娜半合着眼睛,擦掉他的泪水。最后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唇。
几乎是花光了所有力气。
“我喜欢的...是...你啊...”
哈斯塔的瞳孔剧烈收缩,他不由分说吻住菲欧娜的双唇,却只触碰到柔软的花瓣。
他抱着冰冷的尸体,哭的撕心裂肺。
“我命令你醒过来啊!”
那个少女却再也不能回应了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