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A Ning

闲来折桂,附问安康

给艾米丽的信(佣医

很久没用码字...抱歉
码一篇不知道有没有续的文
文笔low警告
地名战争什么的都是胡扯的!
侵删
———

亲爱的 艾米丽·黛儿小姐
原谅我不能以艾米丽·萨贝达来称呼你,我不是一个好的伴侣,至少在日常陪伴上来说。
感谢你包容我的私心一直支持我入伍,虽然我看得出你的不舍。
非常抱歉没有及时回复你的信,我最近实在是太忙啦。不过你的信我都有一遍一遍认真地读,我将它藏在枕头下面。对于你的问题,我只挑几个回答。剩下的等我回来慢慢和你说。
请你放心我的身体,我没有经常受伤,队友也非常照应我这个老兵。即使有时候磕磕碰碰,队伍里的医生也是医术精湛,虽然比你还差一点点,但是比起我自己包扎的好多了。
我和你分别了一千三百四十六天,感谢你的每日祷告保佑我们获胜了。我实在是太想念你了,我甚至开始怀念英国的大雾天气,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实在是难以入睡。我常常会望着星星发呆,我还找到了你的星座。
我现在才发现我是这样深沉的爱你!
我们现在行军到达佛罗伦萨,我们将返回了。这里风景很美,我决定有时间一定要带你来,我们可以在湖边垂钓。可能会无聊但是有你就好了。
就在今天早上我路过商场时,看见橱窗里的婚纱。我又想到你了。我可以想象到你穿着它的样子。
我知道你又要骂我萨贝达坏家伙了。原谅我不是一个绅士,不知道怎么用巧妙的语音逗女士开心,不知道怎么说一些浪漫的话,但军人的心跳不会骗人。
等我回来,我一定要迎娶你。
――你的 奈布·萨贝达

评论(6)

热度(20)